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十月




十月过去了
开学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我的毕业论文有了题目
也找到了导师

虽然我的心一直在想
到底这个决定是对的吗
还是我做错了选择
还是我根本没有选择

论文题目拿到了
却没有了方向
我不会
不懂
更加不知道
到底该做什么

一直盲目的走
都不知道自己
在往前
还是往后

开始担心
其实一开始就很担心

可是
日子一样得过

可以的
可以的
可以的

4 comments:

YbyB said...

你可以的~
我也一样,不知道该怎么走。
可能是刚开始,所以一切都还很模糊,没有方向。
慢慢来,你可以的~
加油~~

cchen said...

凡事起头难~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我说你是可以的,行的!要积极!

Lee Aik Meng said...

我的经验是到了presentation那天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些什么、行不行的通。因为没有实际经验所以一切都很天马行空。

设立目标后坚持下去,也要很清楚评分教授要的是什么,有的注重理论,有的注重呈现方式,有的注重实际意义。倒霉的还会遇到玩针对的……老实说我真的很怀疑有人会真地把我们的论文读完……

~奕龙~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的。努力努力

一定可以做到。。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