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故事三则

宗伟:大人,冤枉啊~
叉烧包:来者何人?大清早就我包大人把吵醒!!!

宗伟:包大人~呜呜
叉烧包:哭什么哭,快快把你的冤屈呈上来!!!

宗伟:包大人,校长向忍者表示我背叛他,要逼宫啊~
叉烧包:真有此事?那快快传校长来!!!!

校长:包小人,你又有什么事哦?我还要开特别大大会的叻
宗伟:大胆校长,都说不可以开了,你不听话?
叉烧包:校长,话说你冤枉宗伟,真有此事?

校长:冤枉啊包小人,我哪敢,是他被利益蒙蔽双眼,背弃我们的友谊,要我和阿马阿华离婚啊~
宗伟:是你说如果有人不成全你们的婚姻,你就走的~
叉烧包:校长,你真说过此言?

校长:包啊~我非圣人也,孰能无过啊~我只是说错话而已啦
宗伟:笑话,男子汉大丈夫,岂有说错话之言?
叉烧包:大胆校长!! 你堂堂一任学校总舵主,岂能容你胡言乱语?
宗伟:知道厉害了吧

校长:我要申冤啊~是宗伟背弃我们的友情,我心痛啊~
叉烧包:笑话~

校长:我是为了大家好啊~ 阿马阿华如此混乱,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啊 ?
宗伟:我们自有妙计可行,阿马阿华早已找到如意郎君,唯你霸王硬上弓
叉烧包:校长,我劝你还是履行承诺,离婚好~

校长:我不依,我不依,我要开特别大大会,到时再看谁敢拆散我们~
宗伟:人家阿蔡说走就走,说辞职就辞,为他拍的电影负责,你堂堂总舵主,岂可言而无信?
叉烧包:是咯,我说阿校长 ,你真的不走?

校长:你们都是被利益蒙蔽眼睛的人,竟然不自持我,亏我把你们当朋友!!
宗伟:朋友?堂堂帮派竟用朋友两字来定夺?还诬蔑我的名声,我跟你拼了~~
叉烧包:我没眼看,你们慢慢打,我去找隔壁那鸡谈谈

宗伟:包大人,我们帮派的私事,竟然让外人开口解决?
叉烧包:隔壁阿凯丽 ,阿某某,都说要我们快解决武林混乱,还说我们是生病的妹妹,我岂能不管?

校长:喝~君子较量岂能靠张口?敢敢来打我啦~
宗伟:你都不去他们的open house, 要阿廖去,要怎样打你?
叉烧包:校长,你到外国闭关修炼回来越来越目中无人,还冤枉宗伟背弃你,你心痛个屁~!!!

宗伟:好歹是我们选你做校长的wor…
校长:心痛啊,心痛啊,我要开特别大大会,我的心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叉烧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