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故事五则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玛滑总会长翁死结撤除拿督梁邓忠的法律主任一职。宣布重组玛滑。。。


小梁:xxx校长,我做了二十年的主任,就这样没有理由的把我炒掉!!!
记者:梁兄,请问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小梁:你去问校长啦。。

记者:亲爱的校长,请问。。。
校长:我要改革,有些人会走,有些留。。
记者:没有理由?原因?做得好好的,说炒就炒哦?
校长:我是为了“大家”好,改革改革~~旧的不走,新的不来

记者:新的是??
校长:我自己已经有人选,你管我~~
记者:校长还有什么话说?
校长:我祝梁兄一路顺风啦

记者:梁兄,你说话太直,得罪校长了
小梁:废话,我有话直言,忠言逆耳

记者:宗伟哥,你觉得叻?
宗伟:这玛滑好像校长的一样,要谁走就走,没有理由的,我不理解
记者:你怕校长炒你吗?

宗伟:他?要炒我需要三分二的人同意,你说呢?
记者:我觉得,他在把三分二的人放进玛滑咯。

宗伟:。。
记者:让他这样下去,不就炒掉那些已经不支持他的人,换上支持他的
到时再举办特别大大会,那就赢定了咯~

宗伟:像武侠片一样,挡我者死,顺我者昌~~~
记者:看玛滑越来越像办家家酒
宗伟:梁兄,我劝你上梁山,招集一百零八条好汉,反校长

小梁:喝!我是谁?懒得和他玩,让他自己慢慢玩,玩久了火就烧到自己咯~
宗伟:记者,你去看一下,下个谁会被炒嘛,我们招集他一起

记者:还不容易,那些不支持开第二个特大的,统统下来啦~
宗伟:。。。
小梁:。。。。。。


小弟看了这位号称马来西亚华人的代表最近的所做所为,开始反感,开始摇头。。
好好的深获众人支持的,何必做得如此,让人开始厌声四起。。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