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发达修理车厂

最近
遇到新朋友

他问我
要叫我什么?



小时候在家里
爸爸妈妈会叫我 阿龙
不对,应该是 阿龙啊~

慢慢的
上了小学
因为我长得黑黑的
有同学叫我黑炭

中学,奕龙这个名字开始被人注意
当然,多了马来同学
会叫我lee, a leng, 8 leng..

不要怀疑
我会坚持 AIK 读 egg。。
是方言来的
曾经点名叫到艾k
我会当面矫正他~

进入国民服役
有人叫我小龙
有人叫我龙仔
诗勇因为我叫他小诗
所以他叫我小新

上了大学
大家都叫我奕龙
偶尔泽虹会叫我小龙

而如果

问我
我会说

我活了22岁
我听过最喜欢的名字
我还想继续听到的名字

是当家乡的uncle auntie..
叫我

发达的儿子

发达,是我家的车厂的名字
我爸不叫发达哦~~

我不知道这个名字还会用多久
还可以用多久

虽然我希望可以到很久
却对于这个名字没有付出


无法帮忙把它维持下去
也没有好好的学习它的精神

我叫什么?
对了

我是发达的儿子

2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me too!

YbyB said...

发达的儿子~
你忘记了,大学初期,有人会叫你“爱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