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还能走多远



10月12日

天气晴,心是雨天

背后的痛
已经慢慢影响生活

曾经以为没有事
现在
是面对事实的时候


这个伤
是为了武术的伤

医生说
其实伤到了这里
再怎么治疗也是没有用的

因为伤
造成了骨刺
骨刺影响了根部

只有好好照顾这条路

我不知道可以走多远
但我会努力

可能没有我想象中的严重
我也希望如此

谢谢为我祷告的知己
谢谢为我担心的人
谢谢妳

我还很好。。
可能是上帝要挫挫我的锐气
叫我不要这样有信心
叫我不要这样强求

也许

2 comments:

yanb88 said...

bi,加油~~

Lee Aik Meng said...

所以说不要和酱多冷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