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十一月的二十二岁




二十二岁
的十一月

虽然和十一月没有关系啦


开始有了人生的梦想
开始有了对未来的向往

计划一
如果有机会
如果有机会

我要继续升学
读我不喜欢读的书
然后当老师,当教授

计划二
如果只有一点机会
那我还是想升学

做不成教授
就到外打工
然后
开间自己的店

至于什么店
还没有想

计划三
没有机会
那我想
到新加坡找机会
赚些钱回来

计划四
我中4D
虽然我没有买过
然后
我有一百万
不用做工咯

其实
我不喜欢冒险
我不喜欢不稳定
我不喜欢不肯定

可能我做事有点急
有点个人主义


真的
不想麻烦别人。。。。

其实
我想做
自己喜欢的事

3 comments:

ϰιαи ʓι said...

不是那么完美的计划。。。
怎么逼自己去读不喜欢的书啊???
往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迈前吧。。。
你一定可以的^^

Lee Aik Meng said...

读自己不喜欢读的书然后教学生读自己也不喜欢读的书?omg太可怕了,你确定你要这样活吗?

不如想想30年后你回想时有什么是值得你去付出你的生命的?

千万不要找避风港来躲,就这样一世人的了。

这个时期要特别小心直销公司和投资课程公司的游说,他们专挑对未来迷茫的学生下手,我亲耳听见这些公司的职员说的。其实这些专家的收入来源就是学生,这些专家出去市场真的能成功吗?确定自己的短处,寻找自己能发挥又舒适的领域,时时检讨未来的方向,路就是一步步走出来的。

~奕龙~ said...

嗯。。很好的问题。。

可是。。我不想30年后没有工作,饿死老婆和孩子。。

让我回想,我会说我不要爸爸妈妈做工了。所以怎样我都要做工赚钱。。

只要能让爸爸可以放心停下休息。。做什么都可以。。 喜欢和不喜欢都不是重点了。。

这样爸爸妈妈就可以去玩。。也就。。至少能补救爸妈之间的裂缝。。

至于直销和投资,我暂时对它们很没有兴趣,所以大可放心啦

他们游说不到我的。。

以后要做什么是很客观的事情。。 就。。。
先做必须做的,再做想要,喜欢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