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故事二则

小廖:老师~不好啦~
老师:阿廖啊,不要大惊小怪

小廖:校长的特别大大会好像开不成了叻
老师:是哦?为什么?

小廖:那个什么咚咚的不让他开叻
老师:是哦?校长讲shenmok?

校长:这个,政治社会的影响,造成朋友的改变,这个噢,是,比任何得和失还心痛的

小廖:老师,校长心痛叻
老师:因为他的朋友不自持他喔

小廖:为什么他的朋友不自持他了叻?
老师:这个哦,我也不知道啦

小廖:我觉得hor.. 校长hor,不是靠实力,领导能力,能力才可以做的meh ?
老师:是没有错啦

小廖:那样关朋友什么事哦?
老师:没有朋友,就没有校长做咯

校长:我的朋友不自持我了,都是朋友的错

小廖:zomok 不是校长的错叻?
老师:因为校长支持朋友ma, 现在是他的朋友不要他了咯

小廖:我认为hor,竟然朋友在他心中酱重要hor, 就不要做校长咯,好像小孩子一样,我的朋友不要跟我好了, 呜呜。。。
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