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追梦的人

梦想,是什么?是自己喜欢的?自己想要的?自己有能力的?自己无法完成的?
我有好多好多的梦想,其中,我喜欢写词,我喜欢写一些看起来像歌词的文章,喜欢不代表我会,我写的东西都是些怪怪的,有点不搭的文字,我喜欢,因为我真的喜欢,当看见自己写出来的文字,被人哼唱时,被篇上曲的时候,我会很开心很开心。这,应该就是梦想吧?

最近和欲凡再次合作,很开心,很开心,因为终于我们又有作品了,真的真的很感谢富强的吉他,老婆的keyboard,欲凡找来的两位歌手,Si Xuan 和Lynn,真的很感激你们,谢谢你们的帮忙,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作曲篇曲的欲凡啦~~

你一直教了我好多好多的东西,一直不嫌弃我那些怪怪的文章,真的谢谢你。

《十年的你》 和《思》, 希望这两首歌都能被选中被发表。我真的不想又让你失望啊~~

完成了和欲凡的两首歌,我还把当初由Grace作曲的两首歌,《do you know?》 和《我不爱你》,拿去报名了, 虽然demo 有点不清楚,可是,我还是很希望这两首歌都能进入发表会,这样我不就有四首歌被发表??

咯~~ 当然这全部都是希望,其实只要有当中任何一首歌被选中,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

如果真的进入发表会了,大家,要来支持我们哦~~

梦,就是自己希望完成的,就算一路上只由自己一个人走,还是不会寂寞,我要写好多歌,好多能够触动人心的歌~~

希望~~

1 comment:

cici said...

actually i have no confidence de song i help u compose can go in final,but actually tis is my dream too...so,if our song go in final,i will work harder and harder and harder,so dat it can be a sweet memory to u b4 u graduated.^^and dnt forget to tell yan bin wat i had told u at dat tim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