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谢谢你,富强

老实说,我是天生的音乐白痴,很没有音乐的天分,唱歌会走调,又不会任何的乐器。小学被逼学了笛子,然后上了大学的头两年学了二十四节令鼓,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没有天分所以就没有学习了。

就这样晃阿晃,一年过去了,这一年发生了好多的事,却一直把我和音乐牵扯在一起。一直到今年,我和欲凡一起录歌的时候,当欲凡弹吉他弹到手指有点疼时,有位旁观者突然说了一句话“让他(指的是我)帮你弹咯”,这时我才黯然发现,原来我真的还不会什么乐器,所以。。。

之前有位向我们租房子的大学生留下了一把旧吉他,所以我拜托哥哥帮我运上来马六甲,然后再请我们家的吉他王子,富强帮我绑了新的线,再麻烦富强教我一些基础,可是我真的很笨哦,应该会花很多的时间才能够学会吧。








无论如何,写这篇部落格的目的和想谢谢富强,他默默地帮了我好多,我在想,这么好的人怎么没有人喜欢,谁谁,哪位好女生,我很郑重的介绍富强给你们,他这个世界上少有的好男人了,快来抢购阿~~~

谢谢你,富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