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闷忆记



新年到了,妈妈如同往常一样在做蛋卷,不一样的,突然间,突然,他,离开了。
外公回到了家乡后,完成了最后一样的心愿。带着不甘心,不舍得的心情离开了。
不甘心的,因为自己的儿子竟然把他送到了安老园,更离谱的,还不允许其他人把外公带走,很不明白的,竟然如果真的不想要这个父亲,还有其他人要照顾他的,自己不想照顾就算了,哪里来的道理,竟然阻止别人照顾外公。就这样,外公生命中最后的日子,在安老园缓缓的度过。

人生中有好多好多这样的人,为了钱不要自己的父母,为了自己的利益不要兄弟姐妹,等到那个人离开后,才哭哭啼啼,看了直叫人满心愤怒。心中好多的不满,好多的厌恶,但是也都只能埋藏在心里面。人生,不就是这样,无论自己心中到底有多少的不开心,都无法真正的释放出来,没有人理解,没有人真正的明白,关心。分享了又如何,分享后还是一个人自己面对悲伤。



这个字有很大的学问,一个心,关在一个门里面,变成了闷,闷闷不乐,闷气,好闷,这个闷字,是一种很难得可以表达心情的一个字。开心表达欢乐,伤心表达悲伤,所有表达心情的字,大多与有关。也就说明了,心,是一个人感觉的最基础,而当我们的心,处在不开心,但也不伤心的阶段,应该怎么表达?而当我们的心怎么样也开心不起来,一直处于半伤心状态,要怎么表达?

闷,我的心闷闷的,好像好沉重,好多的事情,好多的感受,都藏在心里面。慢慢的,渐渐的,整颗心变得好重,想找人分享,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毕竟我自己都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我这么的闷闷不乐。可能是一个原因,也有可能是好多好多的原因累积而成的。

新年要到了,新年新希望,希望我能快快找到公司愿意聘请我接受受训,新的学期,是把成绩往上拉的最后一个机会了。压力好大,希望一切顺利。老天爷,你要保佑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