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Delta 3rd sem


大学第四年的最后一个学期要开始了。

这个学期回到忙碌的生活,拿了六科科目,时间表排得满满的,看了都叫人心酸。
最后一个多科目的学期,我的cgpa 也只能靠这个学期往上拉了。突然间压力变得好大好大,万一我这个学期考得不好,那我的cgpa不就不堪入目?

新的学期,除了担心考试成绩,还担心受训的地点,有没有人要请我呢?新的学期还没有正式开始,心中已经堆积了满满的忧虑,压力。

新年期间,约见了几位好朋友,好知己,能够再遇见他们,真的很开心。

妹妹,你应该没空看我的部落格吧?知道你很忙碌,无论你忙碌的理由是什么,记得要好好对待自己哦。谢谢你抽空见见我,我会记得你说的话的。爱情,总是让人不知所措的,顺其自然吧,我相信真正懂你的人会出现的,真正珍惜你,真正疼你的,一定会出现的。

猪啊,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格的,忘记烧烤你哦,下次吧。好久不见。有时候我是不是应该假装不知道某些事情呢?假装看不见你郁闷的心情,看不见你闷闷不乐的举动,看不见你唉声叹气的表情,我明白你的问题,这次很对不起哦, 我好像帮不上什么忙。希望,时间能够带给你答案哦。

假期结束了,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地方,继续自己应该完成的事情。
下次,我一定要记得找你们合照,不然以后人老了,都不记得曾经做过什么了。

新的学期,我要更加的努力,希望我希望的事情会发生,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