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洛克李--努力型的天才

你认识他吗?如果你是漫画迷的话,我相信你一定对这位朋友不陌生,他出现在naruto《火影忍者》里面,而他到底是谁?



" 小時候被同學們取笑是吊車尾,由於不擅長控制卓羅(查克拉),所以不識其他忍術及幻術。為此小李集中於體術的訓練,深信只要透過努力,總有一天可以超越像同組的
日向寧次這種天才,阿凱曾稱讚他為「努力型的天才」。"

是的,这位朋友特别的地方,在于他和我一样,不是天才,更甚至可以称为有点愚笨的,别人轻而易举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在我和他的眼里,都变得非常困难,有时甚至怎么做,怎么学都不会。

我好喜欢他,喜欢他什么?喜欢的当然不是他的发型,更加不是他的浓眉毛,而是他努力不放弃的精神,一直的努力,努力,再努力,总觉得总有一天,凭着自己的努力,也能够完成某些事情。他不是天才,什么都不会,可是却清楚的,明白自己应该走的方向,努力做自己能够做的事。

我到底想说甚么阿?其实,我只想透过他,来勉力自己,要继续努力,再努力,有一天,我一定要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