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26-07-2010


和朋友借了有GPS的电话
然后就和大家一起
驾驶宝贝的Myvi
出发到不熟悉的吉隆坡

为什么不驾我自己的车?
这个问题不错
让我想想

因为担心那部旧车
可能会在半路上挂掉

因为在吉隆坡这个不熟的地方
又要看地图
又要控制好换档
会很累
还是自动牙的车轻松点

最后
应该就纯属
我喜欢Myvi 咯

早上6点出发
啃掉了麦叔叔的早餐
大约7点离开马六甲

830 抵达赛城
进入赛城的多媒体大学
好大~
迷迷糊糊的找到了对的地方

毕业典礼报名手续完成后
启程出发到石洞

为了要提早拿到毕业袍
好不容易
真的好不容易
才找到对的地方
因为那个公司的地址是错的
拿到了毕业袍
找个地方填饱肚子

然后再出发
和人约了230在八打灵再也
帮导师拿点东西
好不容易终于找到

终于拿到
做完所有事
开车回家

吉隆坡一日游
以一件毕业袍做为终点
开心
因为可以驾着Myvi 到处跑

听说朋友要买新车了
还是Myvi

虽然有点羡慕
但是我还是很知足的
满意于这
不时就坏掉的车子
满意于这
修理它修到我自己怕的车子
但毕竟还不赖啦
至少我采油它还会动
反正该坏的也被修完了
你应该没有地方可以坏了吧??

对了
8月1 日
我的毕业典礼
在赛城的多媒体大学
我知道没什么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只是写写而已

疲惫的一天
谢谢朋友的GPS
谢谢宝贝帮我阅读GPS
谢谢朋友们的随行

谢谢Mocha
谢谢小绿,你在家休息了一天
明天起又要开始做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