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卸下



你不会相信
我自己也不相信
早上6 点起床

恍恍惚惚
发呆到了7点
勉强的爬起身来
梳洗
7点多出门

答应了要载老师一程
既然答应了
就要去做

本来并没有想那么多
直到老师把一本小记录簿
送给我
当做答谢
我才一瞬间清醒

也不知道领悟了什么
至少不再发呆

回家
看着小小的记录本
突然很开心
也许这是一份轻轻的谢礼
但是
无意的
给了我一些鼓励

七月快要结束了
毕业典礼要到了

七月快要结束了
硕士的注册要开始了

七月快要结束了
工钱又要来了

时间
总是过得那么快

不知不觉
过了5 年
在这里过了5 年
最近有朋友关心说
我ok 不ok ~


我的答案似乎还是一样
我的问题,我自己会想办法

好久以前
有个朋友可以分享心事
分享秘密
后来才发现
我的某些心事
正在悄悄地
划过她的心
留下了伤痕

所以我再想
我所困扰的事
会否其实是某个人
心灵的敏感地段

就好像自己内心的世界
总会有些事
一直无法忘怀
努力的压抑
努力的忘记

却在不经意的时候
从熟睡中惊醒
却在不经意的时候
被某些画面
某些言语惊动
如一颗石头掉落平静的湖泊
必然泛起涟漪

如何才能卸下心中的防备
让自己心中的思维放松一点
让自己心中的困惑减少一点

也许你还是不会看见我分享问题
因为我还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