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有些人



生命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从一出生
我们的生命一直在走着
一天一天

无论我们有没有完成什么
随着时间的流逝
生命也慢慢的划过

生命里
有很多的人

有些人
也许是缘分多了点
可以相爱
可以在一起
可以互相扶持
一起度过一生

有些人
也许少了点缘分
无论我们多么的喜欢
多么的在意
付出再多
还是换来一句对不起

有些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们认为自己并非那么好
他们却坚决地认为
我们是真的那么好
虽然我们不能给他们什么
他们却不停的
为了我们付出

有些人就是不喜欢我们
有些人就是 喜欢我们

其实也不知道到底要写什么

可能
想对一直以来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一直以来扶持我度过每一天的人
真心的
谢谢你们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非常抱歉
我不能顾全到每一个人的感受

如果我伤害了你
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真心的
对你说声对不起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