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快一点



好怕
好怕
来不及

再快一点

一直想解决的问题
比想象中恶化得更快

爸爸妈妈之间的裂痕
慢慢浮出了水面


有谁可以告诉我
该怎么去解决

好不容易
终于可以自立一点
开始学习不向爸爸妈妈拿钱
领着少许的工钱
必须更加谨慎的运用

不然一不小心
就会入不敷出

一个月下来
可以存起来的钱又不多

该怎么办
没有钱
又没有时间

也许是我的错
毕业后应该留在家里一段时间
才可能去解决
问题的最基本
才可能去实现


去破除
这一道越来越深的裂痕

我还是太慢了
再快点
再快点
一年
两年

再快点
我要再快一点。。

也许你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不必太在意
我只是 写下来
督促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