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8月1号



八月的第一天
有什么特别的?

很特别

赛城里有间多媒体大学
举办了毕业典礼
第11届的毕业典礼

而我
是当众的一位

四年的刻苦奋斗
四年为了考试一直在烦恼的日子
四年和朋友一起度过
四年当中迷失了不少朋友
四年追逐了不少的梦
四年里也跌到了无数次

四年
不长,也不短
这四年过得好像很马虎
四年过得好像很空虚

一直提醒自己要做些什么
到头来回首
却还是有后悔的感觉
却还是有惋惜的错觉

可能真的不舍
可能真的太快
来不及
来不及

如果重来
那可能我会更加珍惜
但是因为不可能
也只有在脑海里感叹

毕业典礼
期待
而满满的期待结束后
心中充满空虚
好像不见了什么
好像少了什么

我想谢谢很多人

首先谢谢家人
大家的奔波只为了我的毕业典礼
大家的疲惫只为了我在台上的几秒钟
谢谢你们
希望我没有丢你们的脸

再来谢谢宝贝的家人
谢谢这么久来你们的照顾
谢谢~

谢谢朋友们
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四年
再一起度过这重要的一天
希望这些记忆
足够度过余生

特别感谢
好久没有看到的恩赐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特地到来
谢谢啦~

再来
要谢谢年级比我小
却充当我姐姐的你

你看不懂华语
就。。谢谢你
很开心看到你
希望你的毕业典礼也顺利

还有很多人要谢
你啊,你,你,还有你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关心

感恩

多媒体大学第11届毕业典礼
就这样
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