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七月



从完成毕业论文
完成大学最后一份考试
完成身为学士生该做的一切
匆匆度过23岁生日
迷迷糊糊的看五月随风飘走

糊里糊涂的进入公司
毕业后
没有休息的
直接开始投入工作

身体还未真的停下来
头脑不能停止思考
心无法找到一片宁静

六月
从手指中悄悄地溜走
来不及握紧
来不及把握
还没有完全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自己一直站在原地
可是时间不停的往前走

有朋友匆匆忙忙
找了工钱不错的地方发展去了
有朋友按步就班
慢慢的找到自己想要的
有朋友苦苦找寻
遇不到想要的
却发现些不想要的
有朋友在等待
有朋友在思考

六月过去

七月
始终还是无法确定
我真的在属于我的地方吗
还是我厚着脸皮
不知廉耻的死赖着不走
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我不知道自己的毅力到哪里

比较之下
自卑是一定的
不满是无法避免的
不知所谓是难以克服的

学习知足-ing
也许明天会更好
也许当一切稳定的时候

疲惫的心
会有一丝丝的松懈
心里的大石
也能微微的放下

只是无声的夜里
回忆自己的经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