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记载像词的文章2

昨天的泡面 遗留在冰箱里面
偶像剧分手的画面
我躲在被单下不敢睁开眼

从前的诺言 破碎在泪水之间
我努力嘶喊的场面
你送的项链断裂在我的指间

你有没有看见
爱情的背面都是思念
你乎冷乎热 乎近乎远
只留下深深的抛物线

我努力走向前
却只看见从前
这一秒才发现那说不完的想念

每个人心里面 都有篇故事会让人失眠
夜夜以泪洗脸 却挽不回说出口的再见

每个人心里面 难免会有数不完的思念
天天度日如年 还是会回到分手的地点
把回忆放映一遍 我默默等待明天

从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们再也没见面
也许这就是 爱情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