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坚持



如果说
明天是盒子里的糖
要我们慢慢去打开
才可以明白
才可以发现
才可以知道
我们今天
为了明天而做的事
是对还是错

如果说
明天像榴莲一样
拥有有刺的外壳
要慢慢的打开
才能看到深藏里面的果实
要慢慢的品尝
才能体会那真正的美

如果说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明天是什么
那今天的我
应该怎么做

有个一起做研究的朋友
离开了
他觉得这有点浪费时间
有点压力
所以离开了
到外面去找工

虽然有点打击
原本就不肯定的决定
但是
我想
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去决定改变

我现在还过得不错
虽然工钱比别人少很多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虽然我对未来也不敢奢望

但是
我想做的事
需要我走这条路

这是我肯定的
所以我想去试试
走走看
成功的话
那就离我想要的
不远了
失败的话
那可能会在后悔中度过

我坚持相信
我走的路是可行的
我不确定是对的

应该是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