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11月30日

今天心血来潮,改编了杰伦的《晴天》,把它写成一首超废的歌,麻烦各位一边听杰伦的《晴天》,一边把歌词想象成以下的样子。。 对了,我不要当作词人,有损我这四年在大学里建立的才子形象,哈哈。。。 不要吐哦~


牛的大便

演唱:牛的大便
曲:周杰伦(晴天)
词:。。。


下课的那一天
从FBL走向CLC
眼前的烂泥堆
随幻想一直变成梦想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ㄛ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背着书包望着天空
我想起那堆牛的大便
*伟明翘课的那一天
泽虹是Manager
他要组一个Band
彦玢是一头牛
秀丽是那个的
富强他成了大便
没想到奕龙有勇气写这歌词
泽源再问一遍
真的要叫牛的大便

快要毕业我们要开始做梦
你是牛她是的怎么我变成大便
不用多久我们会开演唱会
等到毕业的那天我们会唱这首主题曲
以后以后很多人说我发疯
但偏偏我就是要叫做牛的大便
好不容易终于才组了个Band
但故事的最后子湧他还没有说拜拜

Repeat *

炎热的天我试着写这篇词
但偏偏不够睡累到眼睛看不见
不用多久我要拍一部MTV
等到放youtube里面也许我们比较红一点
以后以后很多人会爱富强
他很Man又很Lame把美女吓得好远
好不容易才能再多活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他好像还是大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