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想想,而已

看看我部落格旁的倒数器
离我毕业的日子
不到200天
好快

眨眼间
四年不见了
第五年了
却好像什么也没有做

大学
毕业

当然自己心中有好多的路想走
只是不知道哪一条走得下
哪一条又满满的障碍

最近又冲动要买相机
其实很久以前
就像买了
只是一直没有去实现




突然,好多东西想买
好多事想做
好多好多

怎么了。。可能太空了吧

首先
我要完成我的毕业论文
写篇可以看的软件

然后,希望还可以继续升学
当然也希望找到工

想买相机
这台sony s930不错,便宜,可惜没有防震功能

这台olympus 比较贵,却比较好些





当然还是讲讲,没有钱。。。

想换电话,想想而已
看到这台nokia 8600 好有气质
当初买5300的时候已经看到它了
只是还是一句
没钱







想换电脑,迟些的事吧
这台电脑跑起vista 来还真的很慢
有时还当机


想存多多的钱
买车
当然现在这爸爸的车也不错
可惜有太多毛病
以后有收入了才慢慢实现这个愿望吧





想带爸爸妈妈去玩
首先我要有好点的车
这样我就可以当司机
这,也只是想想,还没有能力

想到英国,曼联的球场
前阵子看到朋友的面子书照片
她去了,好棒。。





想,想
宝贝跟了我这么久,什么也没有
想买个好点的礼物给她
就我太吝啬咯


妹妹的年代和我们不一样
到底什么对她好
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为什么还花时间在这里写部落格?
还有大堆事还没做

希望。。。
想想而已
梦想,幻想是免费的,不想就浪费

2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有限的资源无限的欲望

慢慢来吧

adi = 阿弟 said...

那架olympus据我朋友说,不是很好,因为它的记忆卡很难找,而且是用AA电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