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曼联



这个名字相信对所有的足球迷不陌生吧。是的,他就是位于英格兰出名的曼切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这支球队的历世不要介绍了啦,写个5,6 页也写不完。


老实说,我喜欢这支球队,当初是因为有个人在里面,就是david Beckham 啦。可是慢慢的,当我更深入的了解这支球队的时候,我发现了除了他之外还有好多的人,值得我们的掌声。


从1999 年到现在,我已经是10年的曼联迷了哦。不说你不信吧,我可以省略的列出这些年来加入,离开曼联的人。哈哈。老实说,这也好像没什么了不起的。


1999 年,曼联完成了伟大的三冠王的时候,球队里面有好多伟大的球星,
门神:Peter Schmeichel, Raimond Van Der Gouw
后卫 :Jaap Stam, Neville 兄弟, Henning Berg, May, Ronny Johnsen, Dennis Irwin, 当时还很年轻的Wes Brown
中场:David Beckham, Ryan Giggs, Paul Scholes, Nicky Butt, Blomqvist, 队长 Roy Keane,
前锋: 当然不可以忘记黑双煞 Yorke 和 Cole, Sheringham, 还有超级后补 Solskjaer.


三冠王后的过去10年,有好多的球员出出进进的。慢慢的打造曼联这些年来的冠军。


门将:Mark Bosnich, Taibi, Fabien Barthez, Tim Howard, Rachubka, Roy Carroll
后卫:Blanc, Gabriel Heinze, Mikael Silverstre, Pique,
中场:Juan Sebastian Veron, Kleberson, Djemba-djemba, Kieran Richardson, Greening, Fortune, Luke Chadwick
前锋: Van Nistelrooy, Larsson, Alan Smith, Rossi, Louis Saha, Dong Fang Zhuo,


今年,曼联队又再一次面临洗牌的局面。让我们最后一次看一看这2009 年的阵容,可能,很可能,明天又有人离开了,当然,我们希望会有更好的人加入啦。


门将:Edwin Van Der Sar, Ben Foster,
后卫:Rio Ferdinand, Nemanja Vidic, Patrick Evra, Gary Neville, Rafeal 和 Fabio 兄弟,Evans, John O’Shea, Wes Brown
中场: Cristiano Ronaldo, Ryan Giggs, Paul Scholes, Michael Carrick, Nani, Anderson, Owen Hargreaves, Park Ji Sung, Gibson,Possenbon, Darren Fletcher, Tosic
前锋: Wayne Rooney, Carlos Tevez, Berbatov, Wellbeck, Macheda,


今天为什么会聊这个啊?也没什么啦,只是聊一聊我喜欢的东西嘛。
都说是我的部落格了,当然聊我喜欢的东西啦。
对了。。曼联今年7月会来马来西亚哦,有钱的朋友,有能力的朋友,记得去Bukit Jalil 观赏哦。小弟嘛,没钱啦。。 哈哈。。

最后,曼联要加油哦。不管你们输还是赢,是亚军,冠军还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希望未来有机会亲眼目睹你们的光彩。
Glory Glory Man United !!!!

1 comment:

adi = 阿弟 said...

其实,如果你想看,跟我说,我可以买票给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