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不知道

当爱情走到一个阶段
难免会问自己
我们从这段感情,这段关系中
得到了什么?


我们找不到答案时
是不是代表我们什么也没有?
还是
我们忽略了某些
最基本的付出


不知道
什么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也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能扪心自问
我做了很多
就连你搬家后的点点滴滴
都是我一一去解决的

就连你身边任何芝麻绿豆的小事
都是我


生命里的多数事情
都会被我记下来
然后一件一件处理

有人说爱情是不需要计较的
有人说爱情是不要求回报的

我说,我不需要盲目的爱情
我说,所有的爱情都是要回报的

只是,你要求,你希望的回报有多大
你能默默的爱一个人,不求回报?


拜托,你敢说你心里一直都不希望他/她能接受你?
只是你要求的回报,似乎不可能,所以你把它藏在心里面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可能要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对方的付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