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小绿



我不知道应该叫你什么。
我只知道你不明不白的,到了我的身边。
跟着我你会很辛苦的。每一天要日晒雨淋。偶尔才会帮你洗澡。

你需要跑很多的地方。偶尔还需要帮我载好多的东西。

老实说我不知道你的过去。只知道你来到我家时,你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和当初刚出生的你真的都不一样了。

爸爸慢慢的,一点点把你改造成你原本的模样。一点一点的把你受伤的地方治疗好。

而我,老实说看见你时我有被吓到的感觉。因为你真的好久没有冲凉了吧。

我慢慢的,把你身上的污垢擦干净。一点一点的修补你身上的缺点。

终于,你可以上路了。

不知不觉,你跟随我已有三个月了哦。

我还是不知道你的过去耶,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爱一个人就不要在意他的过去吧。

小绿啊。。。我还是想不到好听的名字来称呼你。就暂时这样吧。

很开心能够拥有你,更感动的是你身上背负着满满的,爸爸,妈妈的爱。

他们为了你付出了好多哦。。真的。。好多好多

就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做些事情,好不好?

我们会好好的照顾你的,你,也要好好的照顾我们哦。。
先谢谢你咯~~

2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小绿停在家门口!

FanN said...

hahaha....
"小绿" !?
was thinking who "小绿" is when i 1st glance through at my own blog bout ur title!
then got this feel
=> = =U
when i read ur blog!
"小绿" is ur ca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