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最后

结束了,delta 3rd sem 结束了。考完了6科,结束了苦涩,挣扎,痛苦,无聊,无奈的考试。

考完试却不能放纵的欢乐游戏,还得为了受训的事情忙忙碌碌,怎么了,我也不知道。

有人离去了。有人留下来了。

这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下个学期看不见某些朋友的开始。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可以以笑容来面对离别,我们能一味的相信,以后还会见面?

Delta 3rd sem 结束了。只剩下一年了。
你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5月30 号哦~


我22 岁了。22 岁的我,到底做了什么?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想做的还有很多,问题就在于我到底能做多少。

结束了,都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