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倒数



哦。
我的部落格倒数机,显示离开我毕业的日子,好像只剩下少过400 天了。
我,要离开了。大家,要分离了。
怎么了。好像好多事没有做。
怎么了,好像还不想走。
怎么了,我也不知道。


回首往事。
刚到这里的时候,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朦胧的和朋友参加了篮球赛,结果输得惨惨的。
每个星期三都去学习二十四节令鼓,也有幸的为鼓队表演了几次。
迷迷糊糊的过了第一年。
第二年,身边多了一个人,呵呵,是你啦。
然后好像着了迷的,一直粘在武术队里,学习了不少,好像也是这个时候,代表学校参加了武术比赛的枪术项目。
哦,对了,这一年我遇见了裕凡,第一次,参加了微晶词曲创作比赛。
“少念日记”,“爱。原因”,应该是当时的回忆吧。
第三年,好像还是不停的读书,慢慢的开始退出武术队了。第三学期伤到了背后,怎么医,都不会好的感觉。只好。。。
这一年,还是一样没有错过,我们做了“无悔”,“星希望”。对了,这一年,我遇见了恩赐。
和恩赐写了两首歌, “一点点”,“亲爱的,原谅我”
进入第四年,好像也没有做了什么事。不打球了,不学鼓了,不学武术了。
不过还是没有放弃,我们写了更多的歌曲。“思”,“十年的你”,“do you know”,“我不爱你”。。
结果就如大家看到的啦。恩。。


四年了。
大学生涯要完了。好像还是有好多事没做。
好不舍得朋友。不舍得。。。

这些年来一直陪着我的女朋友。。
这些年来的好朋友。。 泽虹,泽源,富强,伟明,秀丽,子湧,敬荣,裕凡。。
远在赛伯的干姐姐 may yeng...
远在新加坡的干妹妹 嘉欣
还有猪猪的欣怡。。
最近刚有幸成为朋友的义恒,恩赐,苡缤,jasmine。。
还有好多好多人。。 在我的二十岁。
留下了一写遗憾。。 和感慨。。

我好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