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感恩

微晶词曲创作发表会结束有一个星期了,开始慢慢淡化了记忆。慢慢的忘记当时的开心,兴奋,失望,和珍惜。是的 ,我很珍惜,很感恩,哪怕只是多短短的几分钟,多那么一点点时间,让大家多聚在一起,都很开心。

对了,发表会结束后,我还是要澄清一些事情,就是,其实我不会写词的。
对了,我不会写词,我写的真的都不是歌词。
好像给好多人误解了,我真的不懂得任何音乐,乐器。
而我真的,不会写词。

我嘛,会写一些文章,而很巧合的,这些文章看起来很像歌词。
把这些文章交给作曲人,交给裕凡,交给恩赐,这些文章才有机会,被转变成歌词。

好吧,就这三年来,写了些看起来像歌词的文章,有些还隐藏起来,有些不够份量,有些有幸被篇成了歌曲。而裕凡一直很质疑,为什么我一直写些悲悲的文章,至于这个文题嘛,我也不知道耶。

和多数的人一样,失败会打击自己的信心,尤其是这类型创作,文章,一直不被人肯定是很让人沮丧的。就好像好多的演员,演了好多的戏,却一直没有机会得到金马奖一样吧。

正当我开始怀疑自己时,裕凡告诉我“你不要看xx那样子,其实他写了好多好多的词,大概有几千首了”
我,没有听错吧?几千首?哪怕只是几百首,也是我所不能及的~
于是我开始整理自己写的文章,看看,改改。
突然我发现,如果Xx写了一百篇词的话,我还没有到达他的一半,更何况他可能写了几百,几千篇词。

我还不可以放弃。还有一年。对。在我毕业之前,我都不会放弃。我要不停的写。
可能我的人生经验还不够,写的文章都没有深度,甚至开始面临找不到方向,找不到主题的地步。

我,还没有放弃,有一天,希望,我们的歌曲,能被录制,能被更多人听到。。 能感动更多的人。

希望。。无论如何,我还是很知足,很开心,对于我现在已经拥有的,我现在已经完成的,我很感恩,谢谢,谢谢。。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有没有打算将歌曲公布在youtube?

一首歌的生命在于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