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无声梦碎

四月五日—雨天,眼水,遗憾,无奈,失落,瞭望夜空,黑鸦鸦一片,没有一点星光,仿佛幻影出我心中的愁怅。

微晶词曲创作发表会,入选了两首歌曲,和grace恩赐合作的“do you know”, 和裕凡合作了三年,花和很多心思的“思”,双双落选。没有被创作公司选中录制。

面对乐手们的无奈,面对裕凡的眼泪,面对grace 的期盼,我,勉强的撑起了笑容,一直等,回到家里,我。。崩溃了。。。

我承认我对于作品是抱着一些些奢望的,努力了这么久,我真的好希望,能被唱片公司选中录制,我期盼,我奢望,我。。。

我的心,好痛,我的梦,好重。。

“思”
“do you know”

真的好对不起。。我没能让你们见识到更广阔的世界,今后你们有再次的,跟随“少年日记”,“无悔”一同被人遗忘在过去里。

我突然看见了,我和别人的差别,我突然感觉到,我的梦,和他们的梦有多远。。

记载我现在的心,好了,我得赶着读书了,明天考试~~

谢谢所有参与的乐手,歌手,工委。。 谢谢你们。。

谢谢 裕凡 和 Grace 恩赐
谢谢 Yan Bin, Joyce, Lee Ying, Cheau Wei ,Thomas和Alvin,
谢谢
谢谢
谢谢

对不起~~

1 comment:

FanN said...

sry to let an injured person to help another injured person...haha
nx yr..i promise u!
nx yr! our song ll get at least a number 3!
so jia you^^
set it as a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