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倒退

听,我听到了。。。
听到了碎片散落满地的声音。。
看,我看见了。。。
看见了希望化为乌有的瞬间。。

怎么,没有人认识我了。。

突然。。
黯然发现,我慢慢的蜕变,但不是往前,而是往后。。

我回到了以前的我,那个我还不认识世界的我。。

突然很想你,因为我开始忘记你教过我的事情。。
依稀记得,你无奈的表情,却总是不停的叮促我。。。

“你怎么又叹息啊?叹息对心脏不好哦,一直叹息,心就开心不起来咯”
“你怎么又发呆啊?不要一直发呆哦,久了会变呆的”
“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手插在口袋里面,看起来好骄傲”
“你没事很喜欢发脾气是不是?”
。。。。。。。

好多的事,我开始忘记了,有人说遇见更多的人,生命里出现更多新的人,会慢慢的代替已经离开的人。我想我已经忘记你了,我已经不记得你的样子了,可是怎么我连你教导我的,都一起忘记了。

最近。。

我开始叹息了
我开始把双手插在口袋里了
我开始发脾气了
我开始发呆了

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
可能需要时间来忘记梦碎的感觉。。
可能需要时间来安抚梦碎的心灵。。
可能需要时间来调整发生的事情。。
可能。。

我是谁?你有答案吗?

1 comment:

cici said...

奕龙,人是情绪动物,所以,不要灰心,这是正常的。生命不是一直都是平淡或是上升的,有起有落的生命才是真正的人生。那么,是否意味着我们就必须消沉的看待生命呢?其实,生命的精彩是人制造出的,奕龙,你同样的可以制造出自己的快乐,多为自己拥有的东西感恩,多爱你身边的人,多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你会发现你也可以拥有快乐哦!*爷爷*,别再叹息好吗?希望天天的你都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这可是你一直教我的哦!)^^
有心事可别隐瞒好吗?其实我知道,我们都是一样性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