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要离开的恩赐


要放假了,看,要过年了,看,要毕业了。对,所有的事情,都要发生了。突然很难过,我真的很难过,看不出来吧。真心的,我对于恩赐的离开还是有点在意,不是说好不会离开?不是说好还有好多时间大家可以在一起?不是不会这么快就离开的?其实,是心理上还没有准备好,原本还在担心我要毕业了,要离开其他人了,结果却发现,别人先离开我了。怎么会?对于每一个人的离去,我还是措手不及,还是会难过,小学一年级因为班级任离开而哭泣,六年级因为毕业而难过,毕业典礼上哭得不醒人事,国名服务离开的那一天,好多人看着我,还是哭了,一直哭,一直在哭,因为一直是我离开别人,直到我来到了大学,却一直有人离开我,我的妹妹到新加坡做工了,姐姐和好朋友从马六甲去赛伯读书,朋友去英国读书。。

现在,恩赐要离开了,恩赐是谁?如果你阅读我的部落格第123页,第456行,你就会认识她了,对,是个她,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很模糊,很迷糊,模糊的是因为她让人捉摸不清,迷糊的是她很blur, 恩赐有很高的音乐天分,更加钦佩的是她爱音乐的心,她就是那个不嫌弃我的文章,坚持它们是词的人,一直在追求音乐梦的路上给我很多鼓励,帮我篇了好多很好听的曲。对,她是作曲人,其实她也会作词的,还会好多好多的东西,是一个很厉害,我通常会以很过分来形容这样的人,怎么这么厉害,太过分了吧。。

恩赐要离开了,恩赐离开了。
这篇部落格,记载我不舍的恩赐离开的心情,记载恩赐离开的日子,
9-1-2009

我不会难过,因为我知道离开的人也会难过
我不会哭泣,因为我知道离开的人也会哭泣
我会牢牢的记得有你的回忆
我会很努力的
在你离开之前,把更多的回忆放进你的脑海里
然后以后你想起我们这里的人
你都不会太难过,
因为我们都在你的回忆里
是别人带不走的。。。

愿:安康
一路顺风


最近的头脑和很乱,好多的问题,甚至于没有问题,我还是无法静下心来,总是无法思考,无法克制脑细胞乱跑。结果脾气也就比较不好了,容易发脾气,生气,结果,伤害了身边的人,真的,好对不起。


决定搬家之后的第一篇部落格,随着这篇部落格的完成,应该,意味着是把这个新家介绍给大家的时候了。应该,是时候把杂乱的部落格整理好,面对新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