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我搬新家了,不是我,而是我的部落格,新家有点空荡,寂寞,因为没有人来,可是又担心有人来看,人,就是这样矛盾的吧。

这是我的部落格,多数是我没事做时写来哈拉的文章,当然不是全部都会在这里,也有看不到的,只是想保留一点空间,能够将心中的无奈,无助,无聊,都抒发出来。

只是想有个自己的空间。属于自己的心,怎么想,怎么写都行。。

我叫星空,1987 年5 月30 号出生,个子有点高,一点而已哦,瘦瘦的,真的是瘦瘦哦,黑黑的。

我喜欢星星,当然因为只有天空才会有星星,所以我喜欢星空。
我喜欢紫色,我喜欢巧克力,西瓜,菊花茶,蛋糕,mcd nuggets, mcd 圈圈的薯条,我喜欢安静,应该更属于宁静吧,我喜欢可爱的东西,喜欢发呆,虽然我第二个女朋友一直告诉我发呆不好,我喜欢睡觉,因为没事做嘛,我喜欢篮球,武术,我喜欢的东西都很平凡,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了,我喜欢藤井树,好像没有什么了吧,这个时候想不起来,那我应该没有很喜欢吧。

我不喜欢吵闹,不喜欢烟,不喜欢豆芽。

我的生命很简单,也很不简单。

简单是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奇遇。

不简单因为我的生命里面出现了好多好多的人,而大部分,都是女生。
(不要打我啊~~那些女生都不是我的女朋友啦~~ )

就这样吧,很开心能认识大家,希望我的部落格不会带给你们任何的烦恼。
新家,也代表旧家的关闭,以后都不会有新的文章刊贴在那里了。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
一鞠躬。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