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曾经

曾经
有人对我说
“我喜欢你”
因为你很细心
你总是能看到,发现别人没有注意到的事

曾经
有人对我说
“我们分手吧”
因为你太细心
你总是看到别人没有注意到的事
让别人都误会你特别在意他们

“你,分不清女朋友和朋友的差别”

就这样
原本喜欢观察
留意
在意
注意
的性格
被慢慢的磨损
慢慢的变得稀薄
而当自己面对自己
才发现
自己竟然没有发现一些事物

这是
这篇部落格的主题

遗漏了某些我应该注意到的事

变得出粗心大意

其实
多观察
多留意
很多人都能变得比较细心
或者
比较注意某些事物

当被注意到的这些事物
是好的
别人会说是细心
当被注意到的
是不必要的
别人会说
你想太多


好像都是双面的
而对与错
也只是角度的问题

2010 年2 月
一个月过去了
还是什么也没有做

时间大哥
等等我
我的脚步比较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