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月25 日

日子过得不平凡

车子无故又坏了
送进车厂
竟然要等两三天


无尽的闷
有些时候
不知道某些事会不会比较好?

有些时候
不去比较
会不会比较好?

同是一起在同一个导师下
为何有如此差别的待遇
难道真的是我个人的能力不够
难道真的是我太笨?

自己的事还没有做完
自己的梦也来不及追

整个人
就是一团糟

我的心好重
我的嘴巴更重
我不想说话
我不想讲

我哪里也不想去

。。。

2010 年2月
在郁闷中缓缓度过
我的能力不够

我不怪运气
我不怪命运

我只是有点看不开而已。。。

1 comment:

Evelyn said...

你只能忧郁一阵子。抑郁过后是新的开始。看开些东西是好事。这样,自己就不会为些不重要的执着而让自己难受。加油!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