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梦




2010 年的第一场

有些人睡觉通常都会做梦


有时那么的真
有时却不切实际

梦醒后
往往都不记得梦什么

有些梦
竟然在醒来时
还感受到
那么震惊

我梦到了好多
而这个梦的真实
就是我在梦里还是一样
脾气一样的不好
一样的急性子
也一样的
比较容易怀疑别人

梦醒了
感觉好像发生了好多事
其实却什么也没发生

梦醒了
感觉好像经历了什么
其实却还站在原地

梦醒了
感觉有点彷徨
感觉有点遗憾

感觉有人敲了我的头一下
提醒我
我忽略了什么
我该注意什么


如果真有美梦成真
那这个梦应该不会成真


如果现实和梦是相反的
那最好


如果梦是对未来的提示
那我会努力
让那样的情景不会发生。。

梦醒了
我还是我
但我不要是我
我要改变
这样
梦才不会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