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如果



如果你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升爸爸妈妈的健康,

请你告诉我;

如果你有什么建议,可以照顾爸爸妈妈开始衰退的身体,

请你告诉我;

如果你有任何高见,可以解决爸爸妈妈面对的健康问题,

请你告诉我;

如果你有任何方法,什么都好,

可以去面对爸爸手臂发麻,膝盖疼痛,甚至刚被医生诊断肝脏不好,

可以去面对妈妈自己的心脏不好,必须提防高血压的问题,

我请你直接告诉我;

我明白你们赚的钱很多;

我明白你们很成功;

我深深了解你们见识很广;

所以如果你们有什么高见,请直接告诉我。。

---------------------------------------------------------------------------


至少不要在我想办法解决的时候,

对我冷眼相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