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九月的第一篇文章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

中秋节

不要怀疑

中秋节的夜晚

我没有提着灯笼

也没有品尝着月饼

我只是静静的

坐在电脑前

整理着东西,因为要搬家了

整理着思绪,因为太乱了

----------------------------------------------------

最近一个月穿梭在现实和梦想之间

有人一直不停地告诉我

梦想是什么东西

人,要大胆的去做梦

然后怎样怎样去实现

其实对于梦想的定义并不陌生

而陌生的

是怎么人都以金钱衡量人生的品质

有大车就是幸福

有机会环游世界就是欢乐

我还是无发接受

这样的价值观

-------------------------------------------------------

九月的日子过得不简单

花钱真的如流水

账目怎么做都不对

钱一直出不停

工钱又还没有下来

自从工钱来的日期这么不稳定之后

整个财政计划都失败了

是时候该整理下

------------------------------------------------

现实还是一样的

我还是还没有毕业

还没有可以成为教授的资格

我还是在这里

领着少少的工钱

快点啊~快点啊~

我要快一点。。

------------------------------------------------

九月的第一篇文章

我还是我

只是多了些烦恼

世界依旧转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