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148公里的距离

3个小时的来回路程

换来见你的 一面

换来失去你的事实

这篇部落格

我不想去否认 我是多么的爱你

我不想去否认 我是多么的不想分开

我是多么的 多么的想要去挽留

你说的一切我是明白的

你说的一切我是理解的

只是明白不等于接受得了

只是理解不代表可以坦然面对

我很想去恨你 这样或许可以让我好过一点

可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发现 只有爱你

我的心才能够快乐,幸福

我以为 努力的去爱

就可以克服任何的问题

我以为 愿意去付出

就可以维持一段感情

结果我都错了

你不必劝我如何积极乐观地去看待人生

因为你已经不乐观的看待我们的感情

你也许无法了解我为何如此的不舍

或许你回想你以前的恋情

他选择离开 而你却还想继续的时候

你就能明白我的感受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是真的不想分手

心碎无声

你不会理解我有多痛

你不会了解我有多么不想分开

你也不会谅解我有多么想挽救

因为你连一个机会都不愿意施舍给我

选择早晨离去

因为黑暗的道路没有人知道我在车里哭泣

因为无人的街道没有人听见我的呐喊

太阳出来了

眼泪也流干了

我被遗弃了

14-07-2006 -- 11-02-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