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1-07-2011



今天有点开心

首先是我把一部分的事做完了

其次

是因为有位学妹找我聊天

当然不是因为她是一位美丽的学妹而开心

而是因为

已经好久没有人

有耐心的听我碎碎念

还记得以前有位朋友

会耐心的听我说的一切

让我觉得我的感受

不是奇异的

后来她找到了男朋友后

就没有什么聊天了

世界上

怎么没有人

愿意真的用心去听一个人说话

了解那个人想说的

而不是一听见自己不认同的事

就瞬间否定

进而争论

世界上怎么没有人

像海绵般

吸收别人说的话

然后真的

把那些话放在心上

而不是把那些自己认为不重要的

当成发牢骚

最近一直困扰一件事

总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总觉得自己的想法而世界的定律反方向行驶

难道我不适合在这个世界?

难道我的想法已经不适合这个世界?

也许对于这个世界

我真的是异类

也许

有天我会明白现在困扰我的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想法

但请你不要否定我

个别的观念不一

世界上没有什么一定对的想法

只是个别在意的事不一样

不代表我是错的

如果我的话你真的听不顺耳

那你可以完全不用听

因为我也没有一定要说给你听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