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思路



今天看到了一个美国节目

What would you do

非常惊讶

因为今天才发现有这样的节目存在

其实也非常开心

一直看 一直看

看到了人性最自然的呈现

看到了人性冷漠的残酷

今天突然有某种想法

如果人类都是色盲

那就分辨不出肤色的差别

也就不会有肤色的歧视

今天整个人呈现在思考的模式

一直在思考

现在的这个社会

好多人 都只关心自己在意的事

自己的户口有多少钱

有没有钱买iphone

最新的电话出来了,没钱买,怎么办

甚至对周围发生的一切

完全不在乎

或者说完全不知道

大家

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最近

在阅读一本教人如何储蓄的书

每看一部分

就开始怀疑自己

有哪些花费是可以删减的

租金?电话费?车油钱?

伙食费?

一直怀疑自己

在经济能力还没有稳定的时候

领养了个小孩

当初做这个决定的时候

我在想

如果有天

我突然走了

那我给这个世界留下了什么?

除了家人,朋友,世界上还会有哪些人

在意我走了?

如果我什么也没有留给这个世界

把金钱和时间都花费在个人享受上

好比旅游,高科技产品

那我,何尝不是出生在一个自己的世界

活在自己自我满足的世界

自我开心的度过了一生

那我,有什么用?

还有好多的想法围绕着我小小的脑袋

怎么想 都无法看透

世界越来越小了。。

最后

留下这句话

希望过了今晚

我会想通某些事

然后继续自己的路


--当大家都只在乎关于自己的事,世界也因此而越来越小,

最后,大家似乎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自我满足后,无悔地离开这个世界,

甚至在离开的那一刻,还不知道世界原来那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