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静静的我



28-03-2011

发现我的部落格被遗弃了好久

2011 年的三个月里面

我竟然只写了三篇部落格

到底怎么了

也不知道

一向来

我都不会特意的为了写什么而写什么

不想为了添满部落格

而坐在电脑前

死命地想

有什么可以写进里面

这样

好像其实无法满足

原本写文章的意义

我的脑海里

我的心里

其实并没有想说的话

而是为了说话

而找些什么

来添满空洞

只是突然

想找个地方

想找个方向

好好的

慢慢的

聊聊

可是这

对我来说

是很难的事

首先

我不爱说话

所以若是要我一坐下就一直说不停

那我会没有话说

其次

我不会说话

好多时候

只是不知怎么的

觉得寂寞

觉得想有人能聊

可是

其实我并没有特别的东西

想表达

而且

很少人是我想要的聊天对象

有些人其实没有心思听你说的话

因为他们心里有更多的东西想讲

好像谁讲得多

谁是赢家

有些人其实根本不在乎你说什么

你的话好像空气飘过

然后他又继续聊他感兴趣的事

有些人真的只适合聊今天的阿花怎样

昨天的阿猫去哪里了

聊心?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也许是这样

也许是我个人要求过高

才一直没有

才一直不知道

怎样去抒发郁闷的心

原来

人都会感到寂寞

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人

也不是因为一个人到了陌生的地方

而似乎

好像

一颗心,失去方向的在辽阔草原上迷茫

一颗心,静静的躲藏在黑暗的角落

一颗心,冰冷的不知道哪里才有阳光

这是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主题上写着

留一片天空展现真正的自己

让自己自由的飞在茫茫文字里

这里已经变成

我在真的不知所措

真的不开心

真的很纳闷的时候

唯一能寻找

而又不会对我说没空的对象

孤僻的我

奇怪的我

静静的我

还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