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端午节



看哥哥的面子书上说。。

妈妈打电话,叫他买粽子来吃。。 我的电话应该没有坏吧。。

可是一整天也没有响过。。

我也在外面
我也没有粽子吃

可能我处在不够外面的地方
可能我应该自己去买粽子来吃

放假在家
往往会看到爸妈打电话
告诉哥哥怎样怎样
要怎样怎样


身在马六甲5年
却没有接过1通
没有1 通
告诉我
“天气不好,要多喝水”
“今天是大日子,出门要小心”

也许
我处得不够远
那有天我会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也许
我常回家
那有天也许我不再回家

可能这样
才能得到一点点的关心
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

或许
是我要求得太多。。。

没什么
我只是有点迷茫
有点累而已

3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妈打给我,因为我的杂志寄到家里,她跟我说,然后就顺便说阿明没有上来KL,叫我自己买粽子咯...

Lee Aik Meng said...

其实爸爸原本讲上个礼拜要带我们去马六甲的,可是当天早上又变卦。妈妈很失望哦,因为她预早包了很多粽子要带给你,结果都送给三姑了。

放心明天我会去KL,路上会带粽子给你们。

Anonymous said...

yup lo~
don't sad~
mum do many 粽子give u~
but ...
dad l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