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祈,祷




否定
的感觉
是怎样的?

当你无论怎么努力
再努力做工
老板依然还是没有看见
依然只懂得在你犯错是骂你
却不懂得在你完成任务时鼓励你

这样的环境
是老板的错
还是员工的错?

受训要完了
我开始厌倦
这间没有用的公司

一位不看付出,努力
只会看文凭,吹捧

不会看过程,尝试
只会看结果,失败

甚至不会看潜能 ,可能
只会狗眼看人低的人

这样的老板
我开始怀疑

怎么
和我想象中不一样
这么小的公司
员工也不过二十个
怎么也会争心斗角
甚至在背后冷言冷语

感叹

论文的题目
我开始担心
担心没有老师要我
我开始怀疑
我心中的计划
还能走多远?

上帝
菩萨

能不能保佑我
顺顺利利的找到论文的导师
顺顺利利的完成我的论文

保佑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龙哥哥,我是阿铃。你可以教我如何布置一个网站可以像你一样的吗?我的网站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网站,没有经过任何的精美布置。谢谢!